✤二次元同人文專用地✤
⠀⠀⠀⠀
灣家。
⠀⠀⠀⠀
全職高手。
喬高,李喬 。
韓葉,雙鬼,雙花。
⠀⠀⠀⠀
你遠比你想得要出色。

【雙花/All樂】The Doll 11.

*我 回 來 更 文 了 !!!


*這次cp是喬樂和韓葉喔,韓葉有肉(O


*注意!注意!連結是全文喔!


【雙花/All樂】The Doll 11.


隨著相處的日子增加,張佳樂也多少想起了有關喬一帆的記憶。
孫哲平對於這樣的現象顯然有些無法理解。

「一般狀況下是不會在短時間內有易主的事情發生,這也和小樂的能力有關。得到了,就不會想放手。當然,除非是像我一樣有旁人干涉。」喬一帆對著直盯他不放的孫哲平說道。
「記憶是會被保存的,只是沉睡著。喚醒小樂的是對他的愛戀,所以當他又接觸到同一個人的情感時,記憶也將被喚醒。不過不用擔心,原主人依然是前輩你。認主的條件可沒薄弱到這樣就易主。」喬一帆笑了笑,卻笑的讓孫哲平發毛。那樣的笑容,可真不適合出現在這樣年紀的孩子身上,是什麼改變了他,只有喬一帆自己清楚。

孫哲平一直在接收訊息,雖然疑惑為什麼喬一帆多數都明白,但還是沒問出口,因為那不是他該去了解的。
孫哲平現在只要有張佳樂陪著就足夠了。

張佳樂現在外貌年齡也增長到19歲了。在孫哲平的努力下。
也就是,喬一帆和葉修所熟悉的那個年齡。
葉修在得知這個消息之後,總算是對喬一帆提出了第一次見面的要求。
喬一帆自然是答應下來了,但是時間還是要看張佳樂那邊怎麼安排。
記憶的開拓,對張佳樂是好是壞,喬一帆早已無法去探究。

喬一帆看著現在已經19歲的張佳樂,不斷的與記憶重疊,當時的感受也漸漸一擁而上,而每每在克制不住想抱張佳樂或是吻張佳樂時,想起高英杰,這樣的情況讓喬一帆感到痛苦。

現在只要孫哲平忙工作的事,張佳樂就會從B市飛到H市找喬一帆打發時間。
因為張佳樂認識的人不多,所以有人可以和他聊聊天說說話,他是非常開心的。
就因為是人偶,所以才特別容易感到寂寞。
但這樣的舉動對喬一帆來說並不是好的。

*

『小喬!明天我要去找你玩囉!』喬一帆點開跳動的小企鵝,看到的是這一串來自張佳樂的文字,無意識勾起嘴角,卻同時感到無奈。
『有想去的地方嗎?』喬一帆停頓了許久才敲下鍵盤。
『想吃聖代!!吃蛋糕!!』張佳樂被孫哲平禁食甜食,他已經一個禮拜沒吃甜食了。
『孫前輩不是說你禁甜食了嗎?』喬一帆笑著敲下這句話。
『不要跟大孫一樣啊!不然我去找你做什麼!!』張佳樂果不其然的炸毛了,喬一帆有點愉悅。
『好吧,要保密哦。』喬一帆本來就沒有想要拒絕他。
『YA!小喬最好了,明天見!』張佳樂的心情都從文字上看的出來了,喬一帆沒有停止微笑。
『明天見。』喬一帆看了下張佳樂剛才發來手機的班機時間,默默設下鬧鐘提醒。

「大孫那渾蛋一直說我吃太多會變胖,人偶是要怎樣變胖,他擔心個毛啊!難道我變胖他就不要我了嗎?」張佳樂忿忿不平的邊吃巧克力聖代邊跟喬一帆抱怨。
「你還是很愛吃甜食啊。」喬一帆想到以前張佳樂也是不能沒有甜食。
「因為甜甜的感覺…」「很幸福。」喬一帆接下張佳樂的話,張佳樂愣了愣才想到以前喬一帆也問過自己。
「這種被接話的感覺真奇妙。」張佳樂咬著湯匙呵呵一笑,喬一帆呆看著,沒說話。
「……可、可以再吃………嗎?」張佳樂看著空掉的聖代杯,眼睛閃亮的看著喬一帆。
「當然,但是最後一個。好好考慮哦。」喬一帆表面上笑著,在心裡默默為自己的錢包默哀。
「真的?!謝謝小喬。」張佳樂一聽,立刻拿起菜單開始選擇。

以前也是這樣呢,哀求著再吃一樣甜點,自己也是一如既往的對那雙眼睛沒轍。
啊啊……又在千層派和水果塔之間做抉擇了。真的很喜歡這兩樣甜點呢……
喬一帆支著下顎,就一直這樣看著張佳樂苦惱的選擇、最後點了千層派、然後開始等待、再來是注意到自己、笑著又隨便聊幾句、甜點送到後心花怒放。
嗯……一系列動作都很像女孩子呢。不過除了這時候,其他都很男孩子。

「啊、吃飽了吃飽了!」張佳樂說出了最後的結語,喬一帆認份的起身去結帳,張佳樂吃的可不少,而且還很不手軟……事後要去跟孫哲平請款嗎?不、還是偶爾去蹭飯吧!還能看到張佳樂。
殊不知,剛剛結帳時喬一帆的笑容黑的櫃檯小姐有些恐懼,深怕自己說錯話。
當然直到結帳完喬一帆都沒做什麼,只是笑著,但櫃檯小姐在喬一帆走後可是軟了腿。

「抱歉、還讓你請客。」張佳樂看著那些空盤,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「都吃完了還說這什麼話,以前不也是這樣嗎?我不介意。」喬一帆站在張佳樂旁邊這樣說著。居高臨下的看著張佳樂仰頭的模樣。
「好吧,那要回去了嗎?」張佳樂問著。
「吃完甜的就要打道回府了嗎?真是現實啊、小樂。」喬一帆揉了揉張佳樂的頭髮。
「不然小喬要去哪?」張佳樂不滿的移開喬一帆的手。
「書店。」喬一帆看了眼手錶,3點30分,還有時間。
「好、陪你去。」張佳樂說的理直氣壯。
「本來就該跟著吧……說的多委屈似的。」喬一帆無奈的笑了。
「我哪有!」張佳樂乾脆就是臉紅加炸毛。
好吧,沒炸。但在喬一帆眼裡怎樣的表情都是很可愛的,沒辦法,情人眼裡出西施。
「算了,走吧。」喬一帆對著張佳樂伸手,張佳樂也不疑有他的牽上。就跟以前一樣,喬一帆想著。
兩人就這樣有說有笑的出了咖啡廳,往書店的方向去。

*


「那個老韓啊……別不理哥啊………」葉修坐在沙發上,看著一旁專注於筆電的韓文清。已經兩個禮拜多都是這樣以工作為由,無視葉修一切挑釁。
你知道,當人一失去平時的一些習慣,都是會感到不愉悅、不暢快的。就算是葉修這樣的人也是會的。
韓文清當然也是,但誰都知道這人多固執、不,應該說是多有毅力,十年一如既往可不是空口說白話啊。
「說了在忙。」韓文清連視線也沒移,完全投注於文字之中。面對葉修現在是處於放置狀態,連例行公事也是一並放置,雖然忍的挺苦,但能看到葉修撒嬌也是滿不錯的一件事,韓文清默默地想。
「……」葉修默默起身,點了點韓文清的肩膀,對方終於是抬頭看他,於是二話不說地就吻了上去,韓文清才正想推開葉修,就被人抵住了手,口中的舌被對方纏住。


湯不熱

痞客邦


「再來?」韓文清笑著問。
「老韓明天要上班……」葉修呵呵陪笑。
「總裁最大。」韓文清默默的又動了起來。
「……是,董事長。」葉修無奈一笑,心裡為自己的腰默哀。「這次你動。」葉修整個人懶在韓文清身上。
「回房去。」韓文清將葉修的腳掛在腰間,手攀在自己脖子,一步步走回他們的臥室,路途中葉修都要瘋了。


--未完--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0 )

© 一日歸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