✤二次元同人文專用地✤
⠀⠀⠀⠀
灣家。
⠀⠀⠀⠀
全職高手。
喬高,李喬 。
韓葉,雙鬼,雙花。
⠀⠀⠀⠀
你遠比你想得要出色。

【雙花/ALL樂】The Doll 09.

*抱歉,LO主各種頹廢兩個禮拜沒更跑去寫其他文,總之我回來了(#

*這篇比較……嗯……沉悶?總之我覺得會打很久,對不起

*有蟲請抓,不要客氣

【雙花/ALL樂】The Doll 09.

「那個……老韓啊…你最近跑的挺勤快的哈!」葉修看著辦公室門外被秘書帶進來的韓文清。對方則是一臉“怎麼我不能來嗎?”的樣子。

「秘書說你最近很常講電話,午餐沒準時吃。」韓文清拋了拋車鑰匙。「忙完我們出去吃。」口氣一如既往的霸道。

「……不是啊老韓、你……唔、等……」葉修閉眼甩了甩頭,正要反駁韓文清就被堵住口,韓文清撐著座椅扶手,將葉修圈住,由上自下吻著葉修。

「越發流氓了啊!韓董事長!」葉修目光凌厲了下,韓文清則是笑著退開。

「對你流氓又怎麼了?」韓文清伸手抬起葉修的下巴,又是一吻。而葉修也就隨韓文清去了,也回應著韓文清。

「……好了、還想不想吃飯了?」葉修推開韓文清,後者也就乖乖坐到會客用的桌椅上去了。

葉修真心覺得自己被韓文清吃的死死的。

韓文清和葉修到一家日式餐廳吃飯,因為有隔間,比較不用怕對話還是什麼的被人聽到。

「所以,你都在忙什麼?」韓文清豪不拐彎抹角,直接提問。

「沒什麼,都是朋友的電話。」葉修低頭吃著,漫不經心的樣子不禁讓韓文清皺眉。

「誰?」不是不相信葉修,只是近日來很反常。

「嗯?小樓啊、小喬啊……哦!還有老孫。」葉修抬頭,支著下巴看向韓文清。「這麼在意?吃醋了?」葉修笑了笑。

「沒有。」韓文清喝了口茶。「別耽誤工作,還傷了身體。」

「呦、韓董事長,擔心我啊?」葉修坐到韓文清旁邊,坐沒坐相的。

「嗯。」韓文清一臉正直。

「……吃飯、吃飯哈!」葉修呵呵一笑就要回去,調戲不成反重傷。

韓文清則是大手一伸,將人撈到懷裡。

「喂喂……」葉修臉有些發燙,想掙開韓文清的手,但奈何人有在健身,力氣可比他大上許多,哦、很多。

「你有事瞞我。」韓文清的聲音從背後傳來,說實在,葉修差點漏餡,那嗓音是那樣低沈而帶有威嚇。

「我沒有。」葉修閉了閉眼,不漏於表的安撫自己的情緒。

葉修知道張佳樂回來的時候,他發現他無法克制自己想見對方的衝動,卻也從未想過負了韓文清對他好幾年的感情,自己會和他在一起也是絕對可以長久。很矛盾,葉修也知道這不是好事,但他一遇到張佳樂,思緒就是那樣亂了套。

「……我等,我等你自己說。」韓文清放開葉修,難得的讓葉修感到陌生,冰冷的氣息,讓他有些發怔。

「…………我說了,沒瞞你。」葉修回頭看向韓文清,而後者的眼裡,是一絲慍怒、一絲憂傷。

「不管有沒有。」韓文清起身。「我都等你解釋最近的一切事情。」說完,便轉身離開。

葉修有些想笑,他怎麼會認為自己瞞的過韓文清?他們都相識幾年了?當初與張佳樂相遇,也是韓文清讓他想放下,可為什麼這次,又會重蹈覆轍?葉修真覺得自己是不是傻了,還是腦子撞到要再去干涉張佳樂的生活,還牽扯到喬一帆這樣的孩子。

「哈哈哈…真是服了自己……」葉修向後一倒,把自己丟在榻榻米上。

「可是啊……抱歉、讓我在傻一陣子吧!老韓。」葉修拿起手機。

*

「樂樂不想見你。」孫哲平黑著臉,對樓冠寧下逐客令。

「就一下,我想跟他說些事。」樓冠寧冒著冷汗,孫哲平對他可以說是不大信任了。

「我轉達。」孫哲平挑眉如此說道,但他清楚的知道樓冠寧不會做這樣的決定。

「這……不、不然前輩你等會兒。」樓冠寧想了很久,最後一個豁出去了的表情,拿出便條和筆,開始寫了起來。

「這個,麻煩交給佳樂。」樓冠寧遞出對折的便條。「還請前輩,尊重我。」言下之意,便是請勿偷看。

「我像那種人嗎?」孫哲平接過。「你回去吧。」在次請人離開。

「……前輩,我無心阻擋你和佳樂。以後……是否能不計前嫌?」樓冠寧在說關係變的如此陌生的這件事。

「看情況。」孫哲平轉身進屋。

「走了?」張佳樂問。

「嗯。」孫哲平坐到張佳樂身旁。「給你的。」遞上便條。

「?」張佳樂看著,沒接過。

「不知道說了什麼,來找你大概是為了這裡頭的事。」孫哲平說出自己的猜測。

「喔。」張佳樂接過,打開。

佳樂,先前那事我很抱歉,現在回想起來我也很慚愧。

和你那麼久沒見,我發現自己對於愛慕你的這個心境,是漸漸消退的。

所以我在想,是否,跟你自身的能力有關,我才會反常。

我不是怪你的意思,我自己也有錯。

只是好奇,事情的原因與我的假設是否有關。

可以的話,請與我聯繫。86-158×××××××× 樓冠寧。

算是很清秀的字跡。張佳樂第一感覺是這個。

第二件事,則是意識到自己對於自身能力的事還真是一知半解。

他醒來,是沒有記憶的。所以他認為自己第一個碰到的人是孫哲平。也是孫哲平讓自己甦醒過來。

但是,前幾日認識了喬一帆,得知自己也是有所謂的過去。

現在樓冠寧的這個問題,他還真是無法解釋。

「寫什麼?」孫哲平看張佳樂突然沉默,便出聲詢問。

「嗯?哦、就跟我道歉,希望我原諒他。……可以的話,見他一面。」張佳樂還在糾結樓冠寧給的疑問,也許,他該問問喬一帆。

「想見?」孫哲平伸手揉了揉張佳樂的頭髮,臉上看不太出情緒。

「不知道。再說吧。」張佳樂打算先自己搞清楚了,再完整的告訴樓冠寧。也要……試試看孫哲平是否也………

「那先休息了?」孫哲平將張佳樂抱到腿上,瞇了瞇眼,吻上。

「嗯。」張佳樂環上孫哲平的脖子,讓人抱著回房。

「對了,明天小喬會來。」孫哲平在關燈前突然想到,喬一帆有發簡訊通知。

「嗯?那小高會來麼?」張佳樂挺喜歡這兩個人的,都很溫柔。

「不會,是來說你的事的。小高不知道。」孫哲平耐心的解釋。雖然看到對方明顯失望的表情有些不忍。

「失望?那下次約來家裡玩?」孫哲平笑著在張佳樂額上烙下一吻。

「我、我才沒有………」張佳樂紅了臉,背對孫哲平。

「但是……要約來家裡哦。」張佳樂小聲的說。

「呵呵,睡吧。」孫哲平關燈。

明天,必須找小喬問清楚。張佳樂閉上眼,如此想著。

*

『明天,去趟老孫家吧。』

「是不是太快了點?」

『無妨。老韓有些懷疑我了,總不能放著不管。』

「前輩……那還不如收--」

『不可能。』

「……」

『小喬,我知道你也無法辜負小高。』

「我幫完前輩就收手。就這樣,再見。」

喬一帆掛上電話,深深嘆了口氣。

「一帆?還好嗎?」高英杰發現情人在陽台講電話有些沉重,特來關心。

「嗯?我沒事,進去吧,外面涼。」喬一帆推著人進屋。

「誰打的電話啊?看你眉頭都皺起來了。」高英杰伸手去揉喬一帆的眉心。

「沒甚麼,就是告知我去見見老朋友。」喬一帆抓住高英杰的手,反射性的蹭了蹭。

「什麼時候?」高英杰笑了笑,和人一同做到沙發上去了。

「明天。」喬一帆明顯愧疚的表情,又怎會被高英杰看漏?

「明天我不也就回去了嗎?想要我陪你去嗎?」高英杰笑著,他也猜的出對方只是想多陪陪他,畢竟從交往到現在,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也不久。

「我陪你到中午,之後再過去就好了。」喬一帆吻上高英杰,對方也沒多說什麼,自然的回應著。

「別那麼在意嘛……」高英杰趁著換氣對喬一帆說道。「不過,你最近電話真的有點多,都是要你去看老朋友的嗎?」高英杰和喬一帆保持了點距離,開始回想這陣子喬一帆接電話的次數。

「……嗯,大概都說同件事。」喬一帆抱著高英杰,不想讓對方看見他的神情。

再一次見張佳樂的時候,喬一帆就知道自己無法平心靜氣。

他和張佳樂的相遇和其他人很不一樣,張佳樂是被他撿回來的,從路邊回收撿回來的。

喬一帆覺得那還是個漂亮的陶瓷娃娃,被丟在那裡實在太可惜,抱著一絲憐憫將張佳樂帶回家。

之後的一切,就跟孫哲平是一樣的。

「那不會是很緊急吧?一直打電話給你。」高英杰有些訝異。不過,如果事態緊急,喬一帆也不會乖乖坐著沒動作。

「沒有,只是說他回來了,讓我去看看。」喬一帆將思緒拉回,回應高英杰。

「哦……那你幹嘛心事重重的?」高英杰很少看喬一帆眉頭皺成那樣,除了戰隊和他的事以外,沒見過。

「嗯……說了不生氣。」喬一帆勾著笑,在人耳邊說著。

「很癢啦!……不會是前女友吧!」高英杰拍打人的肩膀,要人起來直視他。喬一帆也就乖乖起身,笑著看高英杰。

「猜?」喬一帆親了下高英杰。

「什麼時候這麼壞心了?」高英杰微紅了面頰,卻也沒生氣。

「再猜?」喬一帆笑開了。

「一帆今天睡客廳?」高英杰豪不示弱。

「怎麼可能。」喬一帆輕力一推,將高英杰壓倒在沙發上。「要睡也是一起。」喬一帆瞇眼笑著,高英杰倒是有些無法直視對方了。

「我明天有飛機。」高英杰冷靜應對。

「是中午的,沒關係。」喬一帆笑的狡黠。

「欸……」高英杰臉都黑了。

喬一帆把在沙發睡著的高英杰抱回房,才拿起手機傳簡訊告知孫哲平,明天中午他會去拜訪,談論張佳樂的事。

喬一帆本以為時間過晚對方已經睡了,結果沒多久就受到回訊,表示說可以,喬一帆也就道歉兼道謝的再回傳一次。

*

喬一帆和張佳樂進展到情侶關係的時候,並沒有維持多久。之後葉修就出現了,改變了他在榮耀世界的地位,然後也讓張佳樂認識了葉修,一切就有些失控了。

葉修受張佳樂自體吸引人的能力的影響,也有些無法自拔。喬一帆和葉修也對張佳樂做了些不太好的事,周圍的人多少有感覺到異狀,當時是蘇沐橙和安文逸從旁協助才送走張佳樂。

那時候喬一帆和葉修都萎靡不振了一陣子,雖然沒有影響比賽太深。

也是那時候,韓文清對葉修表白,也不知道為什麼。高英杰覺得當初沒有注意到喬一帆的心思,在對方離隊後就一直關注著,三不五時關心一下,約出來走走,先表白的也是高英杰,而喬一帆也答應下來。

兩個人都沒有保持著玩玩的心態,都很認真,他們也知道執著在人偶身上不是好的。

但奈何張佳樂回來了,一切也發生了無法預料的異變。

不論是心態,還是其他。

--未完--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1 )

© 一日歸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