✤二次元同人文專用地✤
⠀⠀⠀⠀
灣家。
⠀⠀⠀⠀
全職高手。
喬高,李喬 。
韓葉,雙鬼,雙花。
⠀⠀⠀⠀
你遠比你想得要出色。

【雙花/All樂】The Doll 08.


*這次有點短也有肉渣

*內有韓葉與喬高,注意

*OOC嚴重,注意

*可以往下

【雙花/All樂】The Doll 08.


喬一帆發現,再一次面對張佳樂,他無法平心靜氣。


「……我們以前,認識。」喬一帆勾起一抹無奈又帶苦澀的笑,而那只有一直看著喬一帆的高英杰觀察到,而他不明白的是,為什麼喬一帆從未提起過。

「真的嗎?對不起……我沒有記憶……」張佳樂有些不好意思,面對一個認識自己的人,而自己卻沒有一點與對方相關的記憶。

「不,你不會有記憶的事我是知道的,所以你不必介意。」喬一帆語氣意外的冷淡,高英杰這麼覺得。但其實那只是喬一帆強迫自己冷靜後的結果。

「小喬,能談談嗎?」孫哲平開口,聲音是那樣沙啞而低沉,張佳樂知道,對方是有了警戒心,為此張佳樂感到內疚,要是他記得,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?

「…………好。」喬一帆沉默許久才答應。


「英杰,抱歉。」喬一帆牽著人的手,現在他很焦躁,原因也很簡單,他不想傷害高英杰,但張佳樂於他而言……又是那樣………

「沒關係。孫前輩也說有時間再談不是嗎?」高英杰笑著回應。

「你知道我不是……」喬一帆止住話語。因為他對上高英杰的雙眼,那是不追究、不過問的意思。

「你想說,我會聽。但是現在,是我們約會的時間哦。」高英杰握了握喬一帆的手。

「好。」喬一帆吻了下高英杰的額頭。

「!!」高英杰瞠大眼。「不要在這裡…」正說著拒絕的話,卻又被吻上。喬一帆不在意別人怎麼看。

「又沒人認識我們。」理由倒是很簡單。如果是在認識的人面前,他可沒這麼大膽。像孫哲平剛剛那樣直白的說張佳樂是他男人一樣……

「根本不是那個問題啊…」高英杰紅了臉,拉著微笑的喬一帆離開他們所站的位置。


「……大孫?」張佳樂諾諾的開口,身旁的人從喬一帆走後就開始沉默。

「沒事。你還想玩什麼?」孫哲平回過神,選擇先遺忘剛才的事。

「才不要!大孫你很奇怪,我不要你用這樣的狀態陪我!!」張佳樂不滿,他不想孫哲平這樣什麼都不說。

「……樂樂,這件事我也還都不清楚,所以我才想先緩緩。」孫哲平伸手揉了揉張佳樂的頭髮。「等旅遊結束,我們再來說這事,好嗎?」孫哲平微勾嘴角。

「………好吧,那今天跟明天你可不要分心哦!!」張佳樂甩開孫哲平的手。

「知道了。」孫哲平起身,跟著張佳樂往下個遊樂設施走。


*


「哦──所以說你老孫大概說明了是麼?那麼,等到有約時再告訴我。」葉修坐在辦公桌上看著繁雜的文件,用脖子夾住電話。打來的人是喬一帆。

『是。』喬一帆冷著語氣。

「小喬,現在樂樂如何?」葉修停下手邊的工作,仰頭揉眉。

『雖然外表年齡是15歲,但個性還是一樣大剌剌的。不過細微有什麼變化我還不清楚。』喬一帆腦子浮現張佳樂的樣貌,不自覺淺淺一笑。

「是麼……那有沒有重新愛上他啊。」葉修調笑。

『前輩……』喬一帆無奈。『比我想的還嚴重,呵、見到的那刻我全忘了英杰還在。』喬一帆其實很內疚,明明高英杰是陪他最久的人。

「小喬,你也明白樂樂不是普通人偶。」葉修斂了斂眼,他和喬一帆現在都有伴侶,但對於張佳樂,他們依然放不下。這是件很糟糕的事,但他們卻像發了瘋一般的不顧一切。

『前輩,我該掛電話了。』喬一帆的語氣有些焦急。

「小高來了是麼?那再連絡。」葉修掛上電話,陷入沉默。

「唉呀……小喬這麼迷惘怎麼辦呢?」葉修躺在椅背上搖啊搖。

「算了,這樣才有趣。」葉修回到正位,繼續他的文件處理。


“ring~ring~”

「喂?」葉修接起電話。

『中午吃飯。』男聲沈而有力。

「我說老韓你好歹問問我意見啊…」葉修無奈。

『無聊。』韓文清如此回應。

「……服了你了。等我處理完公文再說。」葉修嘆氣,曾幾何時自己被這人吃的死死的?


可既然關係已是在他人眼中堅不可摧、固若金湯的樣子,為什麼還是會因為張佳樂的出現而有了一絲裂痕,而那還逐漸擴大,成為一個缺口。


『我在你公司樓下。』韓文清站在車旁,往大廈的頂樓看去,但因為過於高聳所以什麼也看不清。

「老韓你明明也有工作,為什麼可以這麼閒的一直來找哥呢?就說了不要太愛哥了。」葉修調笑,順手按下電話通訊。

『葉總有什麼事?』甜甜的女聲。

「去帶老韓上來。」葉修小聲道。

『是。』女秘書結束通話。

『葉修。』韓文清的聲音又冷了幾分。

「欸欸老韓你可--」『愛上了又能如何?』韓文清打斷葉修的話語,而葉修則是愣了一下才回過神。

「沒,就是養我一輩子而已。」葉修訕笑。

『你倒是敢說。』韓文清默默勾了勾嘴角。

「呵、哪能不說呢?」葉修心情意外的好,是針對韓文清。

「再聊下去,還能吃飯嗎?」韓文清打開辦公室的門走了進來。

「是是是,韓大董事長。」葉修掛上電話,雙手舉投降式。

「我等你。」韓文清坐到會客用的沙發休息去。

「好。」葉修笑了下,低頭開始他的工作。


*


刪節部分-湯不熱

刪節部分-痞客邦


因為兩人身體都處於濕黏狀態,於是就先回到翻店清洗與休息,決定晚上在去遊園一次,反正他們的時間有很多。

該處理的事情也說了暫時不管。


這時候的孫哲平還不知道,事情的複雜程度不是他所能想到的。



--未完--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 )

© 一日歸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