✤二次元同人文專用地✤
⠀⠀⠀⠀
灣家。
⠀⠀⠀⠀
全職高手。
喬高,李喬 。
韓葉,雙鬼,雙花。
⠀⠀⠀⠀
你遠比你想得要出色。

【雙花/All樂】 The Doll 07.



*啊哈哈、我來更文了,昨天睡死


*喬高有,OOC有


*嗯……字數有點少,有點無趣


【雙花/All樂】The Doll 07.


很多時候,過去遠比現在來的重要。

不知道一個人的過去,會讓人感到不安。

就算,現在擁有的是那個人的現在,也一樣。


*


葉修跟著韓文清回家,處理完晚餐,再找藉口推掉夜晚的例行公事,趁韓文清睡下後,拿著手機跑到陽臺,倚著欄杆撥出電話。


『……喂?』電話那方傳來的是疑惑的男聲。

「呦、睡了?」葉修勾起嘴角。

『前輩?…不、正要休息。』接電話的,是目前興欣的隊長,喬一帆。

「那好,哥問你,有沒有興趣去遊樂園啊。」葉修瞇眼笑著,那是過去在榮耀時,才會出現的表情,那不代表什麼,只是他樂在其中。

『……明天?』喬一帆沉默過後,這樣回答。

「呵、不愧是興欣隊長。是,那麼回答呢?」葉修知道,喬一帆不會拒絕。

『可是明天--』

「嗯?我可是知道的哦。明天你和小高要出去約會對吧。」葉修笑了。

『咦?怎……是。那麼前輩的條件呢?』喬一帆發出短暫的疑惑,沈了沈目光,他突然想起,個人情報什麼的,對現在的葉修而言根本是輕而易舉的就能取得。看著眼前的那片白牆,眼裡沒有情緒。

「呵,看來也不用我多說嘛。條件很簡單,跟蹤一個人,這是明天的主要目標。」葉修時不時注意身後的動靜,他可不想韓文清突然起床知道一切。

『明白了。是誰?…那長遠的目標呢?』喬一帆無聲的嘆息。詳細的確認自己要做的事。

「孫哲平。將他身邊的人帶來見我。」葉修笑了笑,他知道自家的小隊長對於只能聽命行事這點感到無奈。

『……好的。』喬一帆揉了揉眉心。他不知道葉修和孫哲平之間發生了什麼,而這也不是他該多問的,只要像之前那樣,乖照做就是了。喬一帆坐到電腦桌前,開機之後上了QQ,又去敲看看高英杰是否還未睡。

「那明天票會送到你手裡,詳細位置我會請人告知你…………啊、順便哥告訴你為什麼好了。」葉修在掛斷前又突然說道。

『什麼?』喬一帆疑惑。高英杰也回傳訊息表示還在,又問是否有事。

「樂樂回來了哦。」對面是一片的無聲,只有透過手機傳來的些微雜音。葉修知道,喬一帆現在還無法反應過來。畢竟,喬一帆也和張佳樂有點關係。

『……我知道了。但是前輩……韓--』

「我的事你別管,你做就對了。」葉修的聲音突然冷了幾分。打斷喬一帆將要說出口的話。

『…好。那我通知一下英杰。』喬一帆又回到那個不發問的乖孩子,遵從葉修想要他說的,去回應。同時,手機也響起簡訊聲。

「嗯?收到簡訊了麼?裡面是地址,交通方式我會處理。那我掛了。」葉修聽到喬一帆手機的簡訊聲。在確定喬一帆的答覆後,便表示要收線了。

『前輩晚安。』喬一帆收線。也回應了高英杰他們明天的行程異動。對方也不疑有他的答應了。

喬一帆看了下簡訊,發現地點是在B市。告訴高英杰地點後,對方回說沒有意見,能見面就好。

喬一帆頓時有些內疚。

「小樂……回來了。是麼……」喬一帆有些無力的趴到電腦桌上,目光停留在一個相框上。


那是兩個人的合照,是喬一帆和張佳樂的,同是19歲。

一個笑的靦腆,但卻能讀出眼裡有著幸福與ㄧ喜悅。一個笑的開懷,讓看到的人覺得心暖,笑瞇了的眼睛,彎彎的很是可愛。

兩個孩子雙手交疊緊握。


「不知道……現在是幾歲的模樣……」喬一帆失神了好一陣子,才關掉電腦,上床睡覺。

「……葉修前輩,我們不是………應該要放下小樂了麼?」喬一帆拿手臂遮住眼睛,在嘆息下入睡。


*


「大孫、大孫!!走快點,你慢死了!」張佳樂一馬當先的跑到售票口等孫哲平,雖然嘴上這樣說著,卻一點生氣的表情也沒有,揮著手讓戀人步伐加快。

「樂樂,還沒開始呢,你急什麼?」孫哲平快步走到張佳樂身邊,看了眼手錶上的時間,還有5分鐘才到開園時間。

「怎麼那麼慢啊!遊樂園為什麼要9點才開呢?!」張佳樂不滿的說著。

看著張佳樂,孫哲平無奈的伸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髮。張佳樂依然綁著小馬尾,身上的衣服是昨天孫哲平陪著去買的。紅黑色的格子衫,配上服貼的淺色牛仔褲,一樣是黑紅格子的高筒帆布鞋。這讓張佳樂看起來很不像個15歲的孩子。孫哲平也沒說什麼,反正張佳樂穿什麼都好看。

而孫哲平則是一件黑色V領潮T,一件連帽外套,寬鬆的牛仔褲,黑色的布鞋。很隨意,卻也不失帥氣度。

「我們等等先去玩……」張佳樂拿著售票口提供的遊園地圖,開始計畫一天的行程,畢竟是第一次來,總是對什麼都新奇,什麼都想玩一次,孫哲平也不反對,只要張佳樂開心,那今天就來的值得了。

「都聽你的。」孫哲平手插外套口袋,掃了眼地圖,無意見的把主導權給了張佳樂。

「那摩天輪就放到最後吧!」張佳樂指著圖上那巨大的摩天輪,仰頭看向孫哲平。


每個遊樂園最顯眼的都是摩天輪,這裡的摩天輪據簡介說明一趟是大約40分鐘,可以自行想像一下他的巨大。


孫哲平默默看著摩天輪,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。

「中午就去坐吧,晚上有夜景,再去一次。」孫哲平這樣說,畢竟他們要玩兩天。張佳樂思考了一下也點頭答應。

「大孫大孫!!開園了我們快進去!」張佳樂抓著孫哲平的手往售票口的入場隊伍跑。

「你走慢點。」孫哲平微微一笑,任由張佳樂拉著。


*


B市機場。


高英杰站在喬一帆搭的班機的出口,等待戀人的到來。

高英杰又拿起手機,確認喬一帆抵達的時間。

「…請問,您是高英杰高先生麼?」一道低沉的男生自頭頂傳來。高英杰疑惑的抬頭,映入眼的,是一個有著俐落短髮,戴著墨鏡,身穿黑色西裝的,高大的男人。

「……呃…是的,請問……有什麼事?」高英杰下意識緊握手機,帶著警戒心的反問。

「這是要交給您和喬一帆喬先生的東西。」西裝男遞上兩張紙,高英杰瞄了一眼,是遊樂園的門票。「還有,這是要給喬先生的東西。請您不要自行打開來看。」再來是遞上一牛皮紙袋,並且給出指示。

「……請問,你是受誰之託。」高英杰一直不知道讓這次更改行程的人是誰,喬一帆不說也就算了,現在來給東西的還是這麼可疑的人,他真的有些不安。

「無可奉告。」西裝男這麼說。

「……英杰。」一道聲音從西裝男身後傳來。

「一帆!」高英杰偏移了下視線,發現來人是喬一帆。

「喬先生,東西已確實送到您手上,那麼我就先失陪了。」西裝男一面說著,一面鞠躬。

「知道了。謝謝。」喬一帆點頭道謝,看著西裝男離開。再轉身,對上的是高英杰擔憂與疑惑的眼神。

「……這個,是要給你的。」高英杰有些慌亂,因為喬一帆剛剛面對西裝男的眼神是他所不認識的。於是,為了逃避那個視線,高英杰遞出剛剛拿到的牛皮紙袋。

「謝謝。我們先去打車吧。」喬一帆接過東西。「嚇到了?」伸手將高英杰抱住,本該是欣喜的相見,卻因為剛才的事情,而讓氣氛糟糕了起來。

「……那是誰?」高英杰反抱喬一帆,他擔心喬一帆,雖然知道對方不會傻傻的牽扯到什麼奇怪的事,但他還是很不安。

「送門票的朋友是挺有錢有勢的人,剛剛那個人應該是他的人。」喬一帆揉了揉高英杰的頭髮。「別擔心,他是好人,沒事的。今天我們就好好玩,嗯?」喬一帆吻了下高英杰的額頭。

「等、別在這裡這樣啦!」高英杰紅著臉,手摀住額頭,和喬一帆保持了距離。

「嗯,走吧。」喬一帆笑著,牽起高英杰的手,往機場外走。


上了計程車,喬一帆才把紙袋打開。

「啊、我不能看。」高英杰突然想起剛剛西裝男的話,立即移開視線。

「……抱歉,好像是私下想拜託我什麼。」喬一帆皺眉,帶著歉意的說著。而高英杰只是笑著搖頭。


紙袋裡的內容大略就是耳機型通訊器,必須適時的回報狀況給葉修。還有詳細告知喬一帆要讓孫哲平意識到除了他自己以外,還有人知道張佳樂的事。

葉修和喬一帆都知道,張佳樂在『重啟』之後,是不會記得『重啟』前的事情的。

再來就是,喬一帆必須介入孫哲平和張佳樂之間,不是阻撓,而是適時的刷刷存在感,葉修沒說這是為了什麼。

葉修只是告訴喬一帆,之後會越來越有趣。而喬一帆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心情很複雜。


「一帆,你還好麼?」高英杰發現對方突然面色難看。

「沒事,就是他拜託的事恐怕不是那麼快能完成的。」喬一帆將東西收起,戴上耳機。

「……要是不答應會怎麼樣?」高英杰試問。

「啊…我拒絕不了呢。」喬一帆無奈笑。

「一帆你的個性真的是……」高英杰皺眉。

「是是,我知道。」喬一帆笑著帶過。


*


「…嘔……唔噁……」張佳樂趴在馬桶上。

「就說了不要去坐……」孫哲平拍著張佳樂的背。


是這樣的,張佳樂在盧完孫哲平要吃點東西果腹後說要去坐海盜船。

孫哲平看著海盜船擺盪的幅度,告訴張佳樂坐完會吐,結果張佳樂笑著說大孫你是不是怕了,我才不會這樣就吐。

結果就是剛剛你們看到的樣子了。


「孫、孫哲平……噁唔…你還有沒有、嗯……良心……」張佳樂有一下沒一下的嘔出水。

「沒良心還會在這裡麼?」孫哲平嘆氣,遞水給張佳樂漱口。

「唔嗯……好難受……」張佳樂有些癱軟。

「休息一下吧。」孫哲平將張佳樂平穩的抱起,幫人洗了把臉,再帶人到樹蔭下的長椅坐著休息。

「海盜船好可怕……」張佳樂眼蓋濕毛巾,平躺在長椅上,頭枕在孫哲平的大腿上。

「呵、不會有陰影了吧。」孫哲平揉了揉張佳樂的頭髮。

「才不會!!明天再一次!」張佳樂說著。

「那等等去坐摩天輪?」孫哲平提議。

「坐完去吃飯,剛剛吐都吐完了。」張佳樂撫摸平坦的肚子。

孫哲平不發一語的低頭吻上張佳樂,張佳樂也不反抗,任由孫哲平的舌頭與自己交纏。

「孫、孫前輩?」一道人聲自頭頂傳來。孫哲平停下動作,慢慢的抬頭。張佳樂已經臉紅的側頭避開他人的視線。

「哇!真的是孫前輩!」高英杰笑著,拉著喬一帆靠近孫哲平。

「呦、你們也來玩啊。」孫哲平笑了笑。

「是啊,一帆朋友給的票。」高英杰這樣回應。「咦?孫前輩,那是誰啊?」高英杰目光轉移,發現躺在孫哲平腿上的張佳樂。

「嗯?我男人。」孫哲平平靜的回答。

「孫哲平你大爺!!!」張佳樂一聽,整個人都跳了起來。

「咦?」高英杰愣住,他沒聽說啊。

「……小樂?」喬一帆出聲刷存在感,這一刷,換來三個人疑惑、驚訝、肅殺的目光,分別是張佳樂、高英杰和孫哲平。

「你認識我?」「你們認識?」「……」


--未完--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 )

© 一日歸帆 | Powered by LOFTER